close








螢幕快照-2016-12-19-22-52-10?



真愛橋-要不是真愛橋我還不會追男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部分書籍全面升級線上平台教學,未來隨時更新內容,無需再額外付費!

採用線上教學平台學習,一次付費!升級免費!終身有效!

若購買的書籍已升級電子版,取貨商品為線上平台密碼開通卡,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

選擇ATM轉帳、信用卡,會在付款完成後最快1小時、最慢12小時內將線上平台密碼開通卡寄送至email,無需等待

選擇711取貨付款、貨到付款,2~3天內即可收到線上平台開通卡















真愛橋的產品超佛心



商品推薦:Guylian 吉利蓮 海馬貝殼巧克力 250g 香檳金



自1960世界最愛的比利時巧克力



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N000786728













社會中心/台北-台中報導

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大生2年前到大食代土司工坊打工,當天負責處理倒掉回收油鍋,但不熟悉操作,端著熱油卻滑倒,整鍋油潑在她身上,導致她全身18%二級燒燙燒,雙方和解金談不攏,女大生提告,檢方認定業者有過失,將大食代副總等3人起訴。

▲陳姓女大生餐廳打工遭熱油紋身,大食代副總等3人起訴。

原本清純亮麗的陳姓女大生,因為打工釀成熱油紋身,造成一輩子的陰影。2年前她到大直這家土司工坊打工,不幸發生意外,「我把鍋子關掉,等了一下拿去倒,但是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冷卻,那個地板剛拖完地,很濕滑,就滑倒,油就反過來潑在我身上。」

大一升大二的暑假,她到土司工坊打工,本來負責外場,後來到內場負責烤土司等工作,案發當天負責搬運熱油鍋回收處理,因為附近水槽排水不良、地板濕滑,端著熱油鍋的她跌倒在地,整鍋油潑在身上,第一時間有做沖水處理,但並未叫救護車,而是由副店長騎車帶她就醫。「帶去沖水,應該是不到10分鐘,就說要騎機車載我去醫院。」

女大生臉部、脖子、手臂、大腿等全身18%二級燒燙傷,開始一連串手術,包含清創和植皮,本身有蟹足腫的她也不敢穿短褲短袖出門,包含醫藥費和精神賠償,向業者求償180萬。陳女表示,「因為曬太陽會有黑色素沉澱,然後要防曬、要撐傘也要穿壓力衣,一天要穿23小時,醫藥費是願意的,(精神賠償金)50萬以上,我是想要50萬以上。」

事後,陳女一度和土司工坊談和解,破局後走司法途徑解決;檢方認為,大食代和土司工坊都要負責,依業務過失起訴3人。業者王佳敏說,「應該對方知道我們是非常有誠心的,想要解決這件事情,也有加強我們內部教育訓練,希望以後沒有這樣的意外發生。」業者表示有持續關心對方狀況,並願意負責,會靜待司法程序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





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網站大費周章的攻擊真愛橋並善布不實謠言,小學生都看得出來是同業惡意攻擊。

ptt網友教你如何看重點:

1.一般消費者不可能這麼做,出現這種行為的狀況只有政黨互嗆、同業眼紅

2.如果消費者不爽,通常直接找消保官投訴,怎麼還有時間上來“特地”做個網站,而且還不定時更新?

3.怎麼躲在電腦後面不敢出來面對用真名紀錄?

4.如果屬實,那麼為什麼所有帳號怎一點開只發表一篇,或是新創帳號?一看就是黨工、工讀生

5.如果屬實,那麼這些內容應該是放在自己的部落格、網站,同時網站已存在已久,並且文章多元豐富,但是...網站全是刻意新創、文章內容單一都是攻擊字眼,這不是同意惡意攻擊,什麼才是?

6.正常來說只有同業惡意攻擊才會看到有新訊息、正面訊息或小辮子才會立馬採取行動,一般消費者很聰明的會去把時間精力花在其他事情上面,而不是為了攻擊而攻擊,為了反對而反對。應該只有政黨、政客互相攻擊才會這樣...

露天拍賣評價系統的作業流程都搞不懂,評價優異超過1800筆,如果搞懂了就不會出來惹笑話了,而且惡意攻擊下方留言已被打臉,還大言不慚的說是真愛橋的問題,真是神邏輯

但沒關係,這些文章內容反而為真愛橋帶來更多流量及收入! SEO就貢獻了不少流量,真是感恩感恩再感恩

呵呵啾咪

感恩合十

商品推薦:Guylian 吉利蓮 海馬貝殼巧克力 250g 香檳金



自1960世界最愛的比利時巧克力

真愛橋是很用心經營的網站

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N000786728


真愛橋背後的可怕真相,到底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?還是來自同業攻擊?

真愛橋網友評價優異的真相,惡意攻擊來自同業眼紅

真愛橋網站排名不斷向前,粉絲人數不斷增長,評價優異使同業眼紅惡意攻擊!

CDC23DC28ECCADE0
arrow
arrow

    fosterrc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